Bergen是挪威曾经的首都,有"雨都"之称...不过下飞机一看,倒是个多云的天气。

到酒店车check in后,就去坐缆车上Fløyen山俯瞰Bergen全景了。由于心血来潮得想在山上看日落,景色又实在太绚,所以...等下山后才发现店都关门,只好看看古城的夜景了。

翌日,从Bergen火车站出发到Myrdal再转乘Flamsbana到达峡湾小镇Flåm(其实这段就是挪威缩影一部分) 匆匆寄掉行李后,就能愉快地去乘游轮游览Sognefjorden啦~~~

返回Flåm,就在当地一家传统餐厅大快朵颐了一番。一夜休整后,又开始了车转车,车转船的长途奔袭,直到Geirangerfjorden 景色大美!

至此把挪威4个比较著名峡湾中的3个都游了一番鸟~~~最后到Ålesund小憩,之后就要离开Norge去Sverige了(to be continued...)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雪际飞翔 / Powered by LOFTER